安全管理网

江西进贤县发生一起溺水事故 1人获救7人遇难

作者:吴鹏泉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09日

8日下午,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8名在河中游泳的青少年发生溺水事故。截至目前,1人获救,7人不幸遇难。

  据进贤县官方通报,当日中午13时后,该县10名青少年(均为男性,年龄14至18岁)在温圳镇吃过午饭后,自行相约到沪昆高速温圳抚河大桥下玩水,其中8人下水,2人在岸上观看。下水的8人出现溺水情况。随后又有一名青少年也来到抚河岸边,发现情况后于13时36分拨打110报警。

  13时39分,温圳镇派出所接到110转来的报警电话,立即派民警赶赴现场,与随后赶到的消防官兵协同施救,当场救出一人,并对其余7名落水青少年展开救援。

  通报称,进贤县委、县政府接到情况报告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政法委、武装部、公安局、消防大队、卫计委、安监局、教体局等部门和相关乡镇200余人展开救援。至18时左右,落水的7人均被打捞上岸,经医务人员抢救后判定已无生命体征,均已遇难。

 

  目前,进贤县成立了以县政府主要领导为总调度的事故调查组、善后安抚组、应急处置组等工作小组。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经县教科体局核实确定,死者中在校学生为2人。死者家属安抚等后续工作也在有序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