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无锡一面包车落水 一家7口5人遇难

作者:红星新闻  来源:红星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04日

 7月31日21时47分,江苏省江阴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江阴警方 发布消息:7月31日18时50分许,江某(女,39岁,安徽利辛人)准备驾驶停放在云亭街道定山村陈家绛租住地门口场地面包车时,因操作不当,致车辆发生溜坡意外而坠入门口河中。江某与丈夫莫某(男,40岁,安徽利辛人)二人及时脱险,车内五名子女坠河。属地公安和消防及时组织救援,车内人员已紧急送医院抢救。

  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一位知情人士,据其介绍,妻子江某与丈夫莫某来江阴云亭已经有二十多年的时间,夫妻两人工作地点不固定,属于哪里有活就去哪里干,平时做空调水管打洞钻孔这类工作。车上的5个小孩都是他们自己的孩子,4个女儿1个儿子。

  据现代快报报道,坠河的5名孩子已全部遇难,最大的孩子今年17岁,最小的才7岁。

  这位知情人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那天晚上,莫某一家人是准备吃完晚饭去新开的美嘉城广场玩,刚出门就倒车进了河里。江某可能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她刚拿到驾照1个礼拜,算是新手。车祸发生后,母亲江某被送往江阴市人民医院。”

  红星新闻记者致电云亭派出所,警方不愿透露任何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