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西二旗路面塌陷致小轿车坠坑 造成3人轻伤

作者:刘经宇 左燕燕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26日
 7月25日晚,西二旗大街路面突然塌陷,一辆黑色轿车坠入坑内,救援人员在现场救援。7月25日晚,西二旗大街路面突然塌陷,一辆黑色轿车坠入坑内,救援人员在现场救援。
 7月25日23:45,西二旗大街,车辆已被拖出大坑。7月25日23:45,西二旗大街,车辆已被拖出大坑。
 轿车被拖出后的塌陷大坑。轿车被拖出后的塌陷大坑。
 保安在周围拉起围挡。新京报记者 浦峰 通讯员 方芳 摄保安在周围拉起围挡。新京报记者 浦峰 通讯员 方芳 摄

  7月25日晚9点30分许,西二旗路段发生路面坍塌致一轿车跌落坑中,记者从当事人处获悉,三名伤者平安获救,没有严重伤势。据消防队救援人员介绍,路面有七、八平米的塌陷面积,于昨晚10点左右完成救援。

  当事人告诉记者,事发时自己一行三人驾驶一辆比亚迪正在该路口行驶,因前面一辆车减速行驶,自己的车便靠向马路左边行驶,突然掉到了坑里,在这个过程中并没有看到警示牌,也没有听到声音。

  十分钟后有消防人员用梯子将三人救起送往医院,所幸三人并无严重伤势。只是司机受了一点轻微伤,而其中的女性乘客鼻梁处被车内一些小物件稍微划伤。随后三人从医院返回现场,现在已经离开。

  记者在现场看到,地面塌陷区域长约四米左右,现在已经被围起来。

  事发车辆是一辆黑色比亚迪,保险杠已经部分脱落,车身两侧有明显刮痕,车辆右侧顶部有部分区域凹陷,后挡风玻璃已经碎掉。目前,车辆已被拖车拖到一旁放置在拖车上。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在晚上九点半左右,事发车辆前面有一辆卡车先经过,当时路面已经在坍塌,随后轿车直接跌落坑中。

  记者从海淀区消防了解到,路面有七、八平米的塌陷面积,海淀消防于昨晚10点左右完成救援。其他的工作将由市政、应急等部门进行处理。

  • Tag:西二旗.坠坑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