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绵江快速通道发生交通事故引发火灾 致3死4伤

作者:付江  来源:交通事故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24日

7月23日07时30分,绵阳市江油市绵江快速通道(九岭镇场镇路段)两车发生交通事故并引发火灾。经过消防部门现场处置,大火已被扑灭。根据警方调查,事故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绵阳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调集3辆消防车、18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07时50分,到达现场,消防官兵侦查后发现一辆拉钙粉罐车(川B1**8挂)与一辆满载砂石挂车(川L5**5挂)发生交通事故,挂车正猛烈燃烧,挂车司机被困。根据现场情况,消防人员立即组织力量进行扑救。08时20分,明火得到有效控制,09时06分现场火势完全扑灭,随后对挂车油箱进行冷却降温处理。

  经交警初步查验,事故初步认定为拉钙粉罐车(川B1868挂)停靠在路边(驾驶员在路边餐馆吃米粉),挂车(川L5335挂)因避让不当追尾拉钙粉罐车(川B1868挂),引发燃烧并导致路人死亡和受伤。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事故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其中火灾当场烧死1人为挂车驾驶员,另外6名人员均为路人,两名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4人受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