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贵阳一酒店两工人电焊作业时触电 致1死1伤

作者:孙征康  来源:贵阳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20日

记者7月18日从贵阳市经开区获悉,黔江路一酒店停车场内,两名电焊工在焊接管道作业时发生触电事故,导致一死一伤。
  据当时实施救援的医生吴佳玲称,当日15:15,他们闻讯赶到现场时,其中一人因遭电击掉了下来了,并已苏醒,另外一个伤者还在工作的地方,挂在配电间的箱子后面,一动不动。
  随后,现场工作人员报了警,并让大家帮忙将挂着的伤者抬了下来,但发现他瞳孔已经散大,没了呼吸。酒店保安赵师傅称,事发时,酒店正在装修,当时两位年轻小伙子来这里安装油烟管道,进行电焊作业,因为怕别人影响自己的工作,两人就把门关了起来。等他离开20多分钟后,再过去上厕所时,听到里面又哭又闹。其他正在装修的师傅发觉情况不对,立即把电断了,并通知了120和急救中心。
  目前,安检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事故的详细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