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围场突发一起交通事故 9死28伤

作者:李建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07日

7月6日16时04分,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半截塔镇什巴克村国道111线附近,发生一起大货车与一辆小轿车和一辆旅游大巴车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大巴车侧翻。经初步核实,目前事故造成6人当场死亡,3人在抢救过程中死亡,28人受伤,伤者正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医院和中医院进行全力救治。肇事大货车司机受重伤,正在抢救中。当地群众纷纷赶到医院,排队为伤者献血。

事故发生后,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立即赶赴围场,与事先到达现场的围场主要领导分赴医院组织抢救伤员和现场指挥救援。并立即成立由常丽虹任组长的“7•6”事故处置领导小组。目前事故处理的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河北围场突发一起交通事故 已造成9人死亡

7月6日下午,围场半截塔镇什巴克村国道111线附近,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交通事故,目前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图为当地群众雨夜排队为伤者献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