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监总局发布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来源: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06日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6〕174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安排,现将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10月28日至29日。
二、报名时间:7、8月份,具体时间以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人事考试机构安排为准。
三、报名条件:按照《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发〔2002〕87号)、《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国人部发〔2003〕13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四、考试内容:按照《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1年版)》的要求执行,其中部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新修订、新公布的为准。
五、考试科目和成绩有效期保持不变,暂停考试年份(2016年)不计入成绩有效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