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全国消防宣传公共安全行业标准讨论会在渝召开

  来源:重庆消防总队宣传处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05日

6月28日至30日,公安部消防局在重庆召开全国消防宣传公共安全行业标准讨论会。来自部局,天津消防研究所,上海消防研究所,北京、上海、重庆、广西、新疆等全国多个省、直辖市消防部队的27位领导和专家学者,与重点企业代表聚集一堂,对消防宣传公共安全行业标准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会议由公安部消防局宣传处处长周久经主持,重庆消防总队汪永明总队长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总队防火监督部庞钧部长、中国消防杂志社社长葛明礼等与会代表们受邀参与了讨论会,并对标准的制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在为期三天的讨论会上,与会人员针对“消防宣传教育装备配备”、“公民消防安全素质调查规则”、“宣传消防车设备配备和管理”三个消防宣传公共安全重点行业标准进行了讨论。参会代表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由于会议时间紧、任务重,标准细则内容繁细,与会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集体讨论到深夜,有效增强了标准的普适性、科学性和普及性。

        下一步,全国消防宣传公共安全行业标准经审批后,将在全国进行发布,形成统一的规范,有效提升全国消防宣传教育水平,推动消防宣传公共安全行业有序发展,为各部门和单位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从而增强全民消防安全素质,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