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襄阳一小作坊发生爆炸 1死2伤

作者:中国青年网  来源:中国青年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1日

6月20日,有网友微博发消息称,上午9点左右,湖北襄阳市襄州区一小作坊发生爆炸。襄阳消防向中国青年网证实,20日9时左右,襄阳襄州一私人作坊爆炸起火。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一人轻伤。

湖北襄阳一小作坊发生爆炸 造成1人死2人伤

  现场图。图片来自网络

据现场网友所发的微博消息称:“事发时现场有五名工人,一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三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1小时后,另外一名伤者也被找到并已送往医院。目前,火势已被扑灭,正在清理现场。”

襄阳消防向中国青年网记者证实,20日上午8时56分,襄阳市襄州区肖湾洪山头社区4组一私人作坊发生爆炸起火。9时01分辖区襄州中队到达现场,9时21分疏散2名群众,9时23分将火扑灭。3名被困人员分别于9时31分、9时32分、10时42分被救出,其中一人抢救无效死亡,一人重伤正在抢救中,一人轻伤。

据悉,爆炸处建筑为砖混结构单层厂房,总面积约200平方米。

经现场核查,洪山头社区4组户主杨志刚把房子租给张国龙和陈瑞两人使用。租户张国龙用于生产膨胀剂,租户陈瑞用于生产家具。8时50分许,租户张国龙的膨胀剂操作间在原材料搅拌过程中发生爆炸起火,造成3人被困。

襄阳消防部门透露,目前市政府应急办、市公安局、市安监局、消防支队正在现场核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