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监总局明察暗访辽宁省钢铁行业 发现各类问题102项

作者:潘毅  来源:央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0日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组织检查组前往辽宁省鞍山市、营口市,针对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安全生产执法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明察暗访。重点抽查了鞍山宝得钢铁有限公司等5家钢铁企业,共计发现各类隐患和问题102项。 

  检查中发现,企业专项行动不落实,重大隐患仍存在。部分企业实际并未建立起有效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并持续改进,甚至还存在严重的“两张皮”的现象。此外还存在当地监管执法不到位,企业隐患整改不彻底的问题。

  安监总局责令辽宁省安监部门按照相关要求,扎实开展钢铁行业安全生产执法专项行动工作,加大处罚力度,提升执法效果,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并且要求将5家企业的整改方案和有关执法处罚情况限期向安监总局反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