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武夷山皮筏艇发生倾覆 1死4失踪

作者:东南网  来源:东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4日

6月12日下午17:10许,南平一户外培训机构负责人郑某雇佣6名教员在武夷山市兴田镇城村开展岗前培训,驾驶3艘皮划艇在崇阳溪上游进行皮划艇训练时,发生意外。目前2人获救(其中1人生命体征正常,另1人送往医院救治无效身亡),4人失踪。
        事件发生后,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南平市、武夷山市、建阳区等当地领导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指挥处置,并迅速成立事件搜救、调查、善后等工作组,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目前失踪人员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有关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相关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同时,南平对全市运动设施、户外拓展训练基地等开展安全大检查,不达标的一律不准使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