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襄阳一客车与越野车发生碰撞 致1死3伤

作者:楚天快报  来源:楚天快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8日

6日上午,襄州区双沟镇双清路与双庆路交会处,一辆小型普通客车与一辆越野车不慎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当天上午10点25分,刘某驾驶越野车由西向东行至事故路口时,古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载着刘某某和齐某两人,由北往南正好行至此处,两车不慎相撞。事故造成刘某某被困,刘某、古某、齐某均不同程度受伤,两车受损严重。

  事发后,襄州交警大队、襄州消防中队迅速赶赴现场施救。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客车侧翻,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刘某某被压在车下,无法动弹。消防官兵用抢险救援车做牵引,与交警一起合力将客车扶正,救出被困的刘某某。遗憾的是,经现场医护人员证实,刘某某已身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