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淮安一饭店煤气罐爆炸 致2死12伤

作者:朱鼎兆  来源:交汇点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2日

  1日上午9时许,淮安清江浦区前进路与港口路交叉口向东50米处“小小自留地”饭店煤气罐发生爆炸,爆炸导致房屋坍塌。经救援人员现场搜救,从饭店倒塌房屋中救出14名受伤人员,并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两人经救治无效死亡。

  交汇点记者在前往现场的路上看到,周围路面已被警方封锁,在事故现场一轿车旁边躺着两名伤者,救护人员正将一名满脸是血的伤者抬上救护车,许多热心市民也参与救援之中,一名楼上的市民告诉交汇点记者,爆炸发生时,犹如地震。在现场,一名女子情绪激动地对着救援人员喊道:“快点抬,救一个是一个”,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站在废墟上似乎被眼前的情景吓得不知所措,而旁边一名女子则急得跳着喊道:“快点救人,站在这里干什么”。

  事故发生后,淮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后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并通报120、119前往开展人员搜救等工作。淮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必权带领公安、消防、安监,应急办等部门以及清江浦区负责人,前往现场成立指挥部,指挥事件处置工作。目前,现场搜救、人员救治和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