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合肥一工地发生闪燃事故 1死1伤

作者:新安晚报  来源:新安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8日

合肥一工地发生闪燃事故 2名工人1死1伤

  记者从合肥新站高新区获悉,5月27日下午13点左右,在合肥铜陵北路与梅冲湖路交口,中国电子系统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B9项目废水处理工地现场,2名工人在施工过程中,将固化剂过氧化甲乙酮加入不饱和树脂时发生闪燃,引起一个约10公斤的树脂桶燃烧,现场作业工人用灭火器将火当场扑灭。

  事故导致2名工人烧伤,其中1名工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1名工人腿部烧伤,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安徽省安监局分管负责人、合肥市相关负责人、新站区负责人以及新站区公安、安监、应急、消防、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置。经专家勘查,判断为施工人员操作不当引发燃烧事故。目前,相关部门正积极开展善后处置等相关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