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岳阳一运输竹板货车侧翻 致1死1伤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7日

5月15日凌晨,湖南省汨罗市发生一起大货车发生侧翻事故,造成车内人员一死一伤,经当地消防官兵奋力抢救,伤者被迅速送往就近医院治疗。

        5月15日凌晨5时38分,湖南省岳阳市消防支队汨罗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汨罗黄柏自来水厂附近,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发生侧翻,有两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消防支队汨罗中队立即出动抢险救援车和七名官兵赶赴现场。

5月15日凌晨,湖南省汨罗市发生一起大货车发生侧翻事故。

货车车头严重变形,造成车内人员一死一伤。

另一名被困伤者被成功救出并送上救护车。


        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满装20余吨竹板的大货车侧翻,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车内两人被困,其中一人经现场医护人员诊断后,确定已无生命特征。指挥员立即命令两名战斗员设置警戒,四名官兵利用液压工具对货车车头进行破拆,20分钟后,另一名被困伤者被成功救出并送上救护车。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紧张地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