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务院安委会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要点摘登

作者:中国安全生产报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28日

宣传教育凝心聚力、成风化人。近日,经国务院领导同志同意,国务院安委会印发2017 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要点,确定了今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措施路径。中国安全生产报特予摘登,供各地各单位学习贯彻。

【总体思路】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主题,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讲好安全生产故事,凝聚安全发展力量,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