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成都发生多车相撞致1死6伤

作者:重庆晨报  来源:重庆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27日

26)日中午1点05分,迎晖路出城方向近成渝立交处,发生多车相撞车祸。现场至少三辆车有不同程度的破损,其中一辆破损严重,隔离栏杆也被撞坏。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现场为六车相撞事故,有多名市民受伤,其中两名人员被困车中,顺利救出后均送往医院治疗。

	1

  事故发生后,成都支队31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后,立即出动1台多功能抢险救援车和2台水罐车共14名官兵前往救援。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多辆车相撞,现场惨烈,其中有一辆小车严重变形,车内有两名人员被困,两辆客车受到不同程度的撞击。

  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一组人员对现场事故车辆进行破拆救援,另一组人员用一支水枪进行掩护破拆,同时组织中队官兵疏散客车上的乘客大约40人,并疏散周围围观群众。经过大约5分钟的努力,第一名被困人员被救出并移交120。大约15分钟后,经过大家共同奋战,成功营救出严重变形车辆重的第二名被困人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