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黄山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7死1伤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25日

安徽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2017年4月24日4时许,在黄山市境内103省道217Km太平湖路段,一辆小型面包车(皖JCD198)单方翻到道路右侧水塘,造成车内驾乘人员7人死亡,1人受伤。

  另据黄山市黄山区官方通报,事故发生后,黄山区立即启动紧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公安、医疗、镇村干部和民兵,赶往现场救援。市区领导及相关部门及时赶赴现场。目前救出1人,为男性,其余7人确认死亡,为5男2女,其中驾驶员死亡。

  经初步调查,车上成员为本区赶早售茶村民,其中太平湖镇二都村5人、广阳村2人,永丰乡文祥村1人,生还人员在区医院接受救治,情况稳定。

  目前,该区已成立综合协调、事故调查、善后处置、信息通报四个组,全力做好后续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