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池境内大货车与小车相撞 3人遇难

作者:河池日报  来源:河池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2日

4月10日1时04分,河池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金城江区国道323线1285公里九圩那朝路段,一辆从东兰驶往九圩方向的大货车与对向的一辆小车发生碰撞,有人员被困。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金城江消防中队官兵赶赴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只见一辆小轿车被拉载碎石的大货车撞进右侧路坎,小车的前半车身近乎粉碎,被紧紧镶嵌进大货车车头底部。由于小轿车车身损毁严重,消防官兵无法进行破拆作业,指挥员一边联系现场交警调集吊车前往现场协助救援,一边命令消防官兵把妨碍救援的树木与杂物进行清理。
  
  5时30分,吊车到达现场,为避免在吊车作业时产生火花令小车已损坏并漏油的油箱起火,消防官兵出1支泡沫水枪对箱体进行喷洒覆盖。在消除火灾隐患后,于5时35分,将小轿车吊离大货车,消防官兵展开救援作业。
  
  7时许,消防官兵陆续将三名被困人员救出。不幸的是,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3名被困人员均无生命迹象,此次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