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道G320湖南邵阳段发生交通事故 致1死24伤

作者:央视新闻  来源:央视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07日

  4月6日上午7点40左右,在320国道邵阳县岩口铺镇白山村地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邵阳市至隆回县大巴(湘E09709,系隆回县驾驶人罗金德驾驶邵阳凯达公司车辆)与一小车(湘E2J329,系新邵县新田铺镇大路村杜勇军驾驶)发生相碰侧翻,致1人死亡,11人住院(其中,3人伤情较重、无生命危险),13人留医院观察。

  事故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公安、交警、安监、卫生、医院等相关部门展开紧急救援,疏导恢复交通,将受伤人员及时送往医院救治。邵阳县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现场指挥组织救助,看望受伤人员,安抚受伤家属。要求全力以赴救治伤员,安抚受伤家属,及时有效疏导交通,严防次生事故发生。迅速查明事故原因,成立专门班子,抽调专门力量,做好善后事宜处置。要吸取事故教训,全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责任追究,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受伤人员正在全力救治,道路已迅速得到正常恢复,无交通拥堵现象,相关善后工作正在全面有序处置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