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延川一平房发生火灾 致两名儿童死亡

作者:华商网  来源:华商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28日

  3月26日下午14时30分许,我县大禹街道办社管中心赵家沟村一平房发生火灾,造成两名儿童死亡。

  经核实,两名死者系姐弟二人(姐姐高丽娜,女,8岁,系延川县南关小学学生;弟弟高浩博,男,6岁,系延川县河东幼儿园学生)。

  该平房位于赵家沟小学后面山体路边(房东鱼三军),由大禹街道办眼岔寺杨家山村村民高宝一家四口租赁居住。事故发生时,高宝外出务工,其妻刘雪艳外出买菜,两个孩子在家。

  接报后,公安、消防、安监、社管中心和医护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救援,20分钟后将火扑灭,孩子救出时已无生命体征。目前,市消防部门对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相关善后工作正在开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