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临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10死38伤

作者:法制网  来源:法制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04日

3月3日上午,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对外通报,2017年3月2日23时33分许,一辆驶往临沧方向车牌为川L50862(载2人)的运载水泥罐式重型货车,与一辆从耿马驶往昆明方向的车牌为云S18558(核载47人,实载47人,含驾驶员2人)的客运大巴车,在祥临公路马鞍山隧道附近(西景线K2545+900M)发生擦碰,导致大巴车侧倾于路边,罐式重型货车翻至路下,9人当场死亡,1人救治无效死亡,38人不同程度受伤。
  接报后,临沧市委、市人民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云县委、云县人民政府,耿马县人民政府,市县交警、消防、120、安监、卫生、交通、临沧交通运输集团公司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目前,伤者已及时送往医院救治,事故调查及相关善后工作有序开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