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邢台一路段事故连发 多车追尾致2人当场死亡

作者:杜飞龙 孟维浩  来源:即通客户端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23日

2月21日上午开始,一场春雪覆盖邢台各地,路面湿滑,居民出行受到严重影响,21日夜间106国道威县段相继发生多起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

        21日晚23时20分许,位于106国道邢台市威县贺营镇路段发生多车追尾事故,2人被困车内,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威县中队第一时间到场后查看发现,由南向北行驶的三部半挂货车、一部轿车共计4部车辆相撞,其中第二辆半挂货车驾驶司机及随车人员被困车内,货车驾驶室严重凹陷变形。据前期到场的医护人员确认,驾驶司机胸部、腿部多处撞击严重,已现场死亡,位于驾驶室卧铺的随车人员意识清醒,颈部被变形的座椅靠背卡住无法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从破碎的挡风玻璃处进入驾驶室内,对变形的车体进行扩张,顺利将被困的随车人员救出,由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检查治疗。随后,消防官兵及现场交警及清障人员利用车载牵引装置对变形驾驶室进行牵引,并利用救援装备对变形车体进一步破拆和扩张,将驾驶员遗体救出。

        22日凌晨零时15分许,位于106国道威县西魏疃村路段,三辆半挂货车行驶中发生连续追尾事故,位于中间位置的货车驾驶司机被困,消防官兵到场后,迅速对现场实施警戒,查看发现,司机意识清醒,左腿脚踝部位被变形的车体卡住。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迅速利用剪扩钳、撬杠等工具对变形的车门、车体实施破拆和扩张,10分钟左右,被困司机被顺利救出,由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据前车司机介绍,行驶至此路段时,前方发生事故,路人在前方示警后,司机采取了制动措施,因雪天路滑,后方驶来的两辆半挂货车受到惯性,相继发生了追尾事故。

        在此,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雨雪雾等恶劣天气驾车出行,切记要谨慎行驶,保持安全车距,避免各类事故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