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潜江一教练车与大货车相撞 致2死4伤

作者:楚天都市报  来源:楚天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21日

         2月19日中午1时30分,湖北潜江一辆教练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导致教练车上2人当场死亡,3人被紧急送医。

         事故现场位于潜江市袁光路杨市段,该路段也是潜江安远驾校杨市科目三考场。

         据警方透露,该教练车为潜江市金盛驾校教练车,教练员为何四平。当日事发前,该教练车从训练场出来,准备往华中家具产业园方向返回老新镇,不想与一辆自缷式翻斗货车相撞。

         据了解,事发时教练车上共有5人,事发后2人当场死亡,其中一人为助教,一人是学员;驾驶员即助教,已当场死亡。

         目前,货车司机经过诊断,为右膝盖粉碎性骨折。三名受伤学员及货车司机正在潜江市中心医院紧急抢救中。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