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监总局要求有效稳控安全生产局势

作者:新华社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21日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杨焕宁20日说,开年以来,特别是春节过后,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等领域事故集中多发,各地区、各单位要高度警惕,有效稳控安全生产局势。

        杨焕宁是在20日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做此表述的。他要求,各级安全监管监察部门要针对近期事故暴露出的问题,加强明察暗访,督促各方面履行安全职责,做实做细安全防范工作。

       同时,严把复产验收关,对国家法律法规明确必须履行复产验收的企业,达不到验收标准的督促其抓紧整改,未经验收擅自复产的依法严惩;抓紧隐患排查治理,认真核实落实情况,严防已发现的隐患引发事故。

       此外,从本地实际出发,突出煤矿、危化品、非煤矿山等生产领域,科学摆布、集中力量,做实做细重点预防工作;要针对天气变化带来的影响,在道路交通、大型临时建筑等方面加强安全管理,防范事故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