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漳州发生一起火灾致6死2伤 事故原因在调查

作者:肖和勇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20日

16日晚间11时许,福建漳州芗城区石亭镇高坑村发生一起火灾。据漳州市17日早上通报,火灾当中8人获救,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2人受伤。

         记者17凌晨0时许从福建漳州多个独立信源获悉,16日晚间11时许,漳州芗城区高坑村发生一起火灾事故,造成多人伤亡。记者从多个施救单位了解到,16日深夜11时许,漳州市芗城区石亭镇高坑村发生房屋火灾。当地消防、120等部门赶去救援。约30分钟后,火灾扑救、人员搜救已结束。

漳州发生一起火灾致6死2伤 事故原因在调查
     

         凌晨,新华网记者从目击者拍摄的多段事故现场视频中看到,事故房屋外围拉起警戒线,消防官兵正将伤员抬上急救车。漳州市当地一名事发后赶到现场的目击者说,起火房屋为2间沿街店面,一为食杂店,一为摩托车维修店,但尚无法确定是哪一家店面先起火。

        17日凌晨,记者致电漳州市120急救中心了解到,16日深夜,120急救中心调派多部急救车赶去施救。17日凌晨0时38分,记者打通漳州市正兴医院急诊科值班电话,这家医院距火灾现场较近。接电话的值班人员证实,医院接收多名在这次火灾中受伤的人员。这名工作人员同时透露,伤员中,已有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人员尚在抢救当中。

        17日早上7时许,漳州市官方新闻网站“漳州新闻网”发布消息称,16日23时许,芗城区石亭镇高坑村一摩托车维修店发生火灾,公安消防部门出动4个消防中队的10部消防车、58名消防官兵赶赴扑救,火势于23时32分扑灭。

        根据漳州市通报,消防官兵搜救出8名被困人员,其中2人当场死亡、4人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其余2人生命体征平稳。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