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银高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3死52送医

作者:洛阳晚报  来源:洛阳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9日

8日凌晨1时55分,一辆车牌号“豫CF5179”的宇通客车在福建省福银高速B道278KM路段碰撞防护后翻车。

据福建当地媒体报道,事故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另52人已送医院检查。

媒体称,8日2时14分,三明市将乐县高速公路泰宁往将乐路段一洛阳开往泉州的大巴车发生侧翻,有人员被困。将乐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后立即派出2辆消防车共1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协助开展救援。

经查,发生事故的车辆属洛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核载55人,实载54人,驾驶员没有受伤,已被控制。

25.jpg
26.jpg
27.jpg

2时34分许,将乐大队救援力量到达现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施救,现场4名被困群众被成功救出。

海峡都市报记者8日10时50分发布消息称:客车事故死亡人数上升到3人,这是一辆河南洛阳开往泉州的可客车,撞护栏后侧翻。死者都是河南人,两女一男。两女分别是68年和92年,男子五十多岁,身份证件还没找到。无法确定身份。

28.jpg

当地高速交警介绍,当地高速交警部门严令禁止大型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之间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这起事故恰恰发生在凌晨1点55分左右,距离将乐服务区很近。

据客车司机介绍,当时他就在驶往服务区准备停车休息的途中,没想到事故就发生了。该大巴荷载55人,并无超载。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29.jpg

洛阳晚报记者了解到,事发车辆是从洛阳锦远汽车站发往福建泉州的客车。

目前,洛阳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正在赶往福建途中。知情人士介绍,车主张某的子女也在出事的车辆上,车主及家人也正在赶往福建途中。

记者也在关注前方情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