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深圳一住宅突发大火 造成4死1伤

作者:金羊网  来源:金羊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7日

记者了解到,火灾于6时32分被控制,7时07分扑灭。期间,消防员在事发房内搜救出4名昏迷人员。据消防部门介绍,起火时,事发房间共有7人,当他们赶到现场时,起火房间大门早打开,一名年轻的母亲抱着女儿冲出了火海,期间,还有一名被困租客也顺利逃出。

         有知情的街坊表示,起火住宅是附近某餐馆的员工宿舍,里面摆有多张上下铺床。去年有十几个员工居住,幸好起火时不少员工已回家过年。

         据深圳市公安消防支队通报称,1月25日5时53分,罗湖区红桂路2088号中泰小区某住宅发生火灾,火灾造成住宅室内烧毁,过火面积约70平方米,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