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池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3人遇难

作者:韦莉华  来源:广西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3日

1月21日早7时30分许,河池市金城江区国道210线2724公里+450米处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小车上的一家三口当场遇难,两辆车不同程度损坏。

7时40分许,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河池中队接到报警:在国道210线老河池内江饭店坡底,有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小车发生碰撞,有人受伤。

接警后,河池中队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在现场,一辆车头左前部损坏的水泥罐车停靠在金城江往南丹方向车道上,罐车的前轴变形断裂,左前轮已爆胎。罐车一旁的对向车道上,一辆严重变形的黑色丰田凯美瑞小车车头紧紧地咬住路边的防护栏。面目全非的车头发动机和前排座位处全部裸露出来,驾驶位和副驾位有两名男子被卡住,车里的安全气囊全部爆开。车上到处是血迹,路面上也散满了一地的两车碰撞后留下的车辆碎片和玻璃。小车旁的路外边坡上,躺着一位女子,经确认,已当场死亡。

消防队员赶到事故现场后,经过30分钟紧张地破拆肇事小车,最终将车上的两名乘客施救出来,但经医务人员判定,两人已无生命体征,已死亡。

据肇事的水泥罐车驾驶员刘某陈述,当天一早7时许,他由六甲镇装载一车的散装水泥往南丹县大厂镇卸货,当行至事发路段时,看到前方对向100米处有一辆黑色的小车突然向自己的车道冲过来,紧接着两车就撞上了,巨大的冲击力又将小车反弹回去,之后被防撞栏卡住小车才停下。撞防护栏的瞬间,刘某看到小车上有一个人飞了出来,重重的摔在路边一动不动,后他上前确认是一名女子,已死亡。

据调查了解,小车上的3人为一家三口,驾车的是儿子天峨籍的蒙某,其父亲和母亲都与他都在这一起事故中遇难。

事故发生后,河池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交警支队支队长覃赫率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事故处理和救援工作。交通民警勘查现场时对现场进行了交通管制,并在国道210线河池镇路口及桂西北加油站路口进行远端分流,引导车辆由河池镇街道通行或是往G75兰海高速公路通行。勘查完现场,公路局工作人员立即对现场撒上木糠进行油污的紧急清理和处置。早上11时,肇事的黑色小车被拖移,道路恢复单边通行。紧接着,另一辆水泥罐车到现场对肇事罐车进行倒灌转运。下午15时许,转运完毕,肇事水泥罐车被拖移,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