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洛阳一男子酒驾 致3死1重伤

作者:洛阳晚报  来源:洛阳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3日

20日晚,洛阳市宜阳县柳泉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酒后驾驶一辆银色面包车接连撞上4名路人,导致3人不幸死亡、1人受重伤。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

 

洛阳一男子小年夜酒驾 致3死1重伤

 

现场的血迹

21日上午,晚报记者接到线索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在宜阳县柳泉镇苗湾村与水兑村交界处的道路南侧,记者看到现场散落着车灯、保险杠、中网等车辆残骸,周围有多处血迹,另有一块车牌号为豫CKT685的车牌照遗留在现场,北侧数米处,一根监控杆被撞断裂,倒在地上。

 

洛阳一男子小年夜酒驾 致3死1重伤

 

远处的监控杆被撞倒

一名村民说,事故发生在20日23时至零时之间,当时他已经入睡,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赶紧穿上衣服出门查看,只见一辆银色面包车侧翻在路边,车下有一根被撞断的监控杆,附近有数名伤者。随后,警车、救护车相继赶到,伤者被拉至医院抢救。

 

洛阳一男子小年夜酒驾 致3死1重伤

 

遗落在现场的车牌

记者从宜阳县中医院急诊科了解到,事发当晚伤者共有4人,3人不幸死亡、1人受重伤。重伤的史某家属说,史某已被转至河科大一附院新区医院救治,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警方表示,肇事司机为水兑村一名26岁的男子,事发后,该男子报警称自己当晚喝了酒,驾车撞住人。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

春节马上就到,小编提醒各位司机朋友,为了避免悲剧发生,一定要记住: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