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柳州市一五菱面包车与大货车相撞 造成3死1伤

作者:岑琴  来源:广西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2日

11日下午5时25分许,在柳州市柳江区穿山镇月亮塘路段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一辆五菱面包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激烈碰撞,事故造成面包车上4人3死1伤。

        事发后,有人在微信朋友圈上传了事故现场图。记者在图中看到,一辆红色大货车冲出路外,而道路中一辆银灰色的五菱面包车整体扭曲变形,应该是受到了非常大的撞击所致。有目击者称,当时五菱面包车与大货车相撞后,有人员被卡在车内,消防队员赶到后将车内人员救出。

        据知情人透露,当天下午,涉事大货车正由柳州往穿山方向行驶,行驶至国道209线2985公里加200米处,与迎面开来的五菱面包车发生相撞,造成五菱面包车上的4名司乘人员3死1伤。死者为男子李某和女子兰某某、陈某某。受伤女子刘某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悉,五菱面包车上的4名司乘人员均为穿山镇第二中学的老师。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