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邵阳一居民住宅发生火灾致3人遇难

作者:李俊杰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30日

湖南邵阳市官方29日晚对外通报称,该市一居民住宅25日发生的火灾事故,导致3人不幸遇难,事故已排除他杀可能。
  通报称,12月25日20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邵阳市大祥区宝庆中路437号32栋2单元302室发现有3人死亡。接到报警后,邵阳市、大祥区两级公安部门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并组成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经过对事发现场详细勘查,对尸体进行检验,以及对现场附近居民调查走访,和对监控视频等信息进行调取分析,12月29日上午,联合调查组做出结论,事故已排除他杀可能,系吸入室内有毒气体窒息死亡。
  记者了解到,对于事发的具体原因,当地有关部门正在作进一步调查,事故善后工作也正在稳步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