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宜春一公司发生安全事故 2死1伤

作者:周怡伶  来源:中国江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2日

2016年12月20日12点20分,靖安县工业园香田新区江西省星光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在建综合楼楼顶装饰架发生安全事故,现场3人受伤。

        12点30分左右,靖安县委、县政府领导及公安、消防、安监、卫计及工业园等单位人员先后赶赴事故现场组织救援,及时将伤员送至县城医院救治。2人抢救无效死亡,1人转送江西省人民医院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事故发生后,靖安县委、县政府及时成立了事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善后处理和事故调查工作。目前,业主单位、建筑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善后处理工作有序进行,事故调查全面展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