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高速团雾致车连撞!事故现场航拍图曝光!已致1死6伤

作者:郑州晚报  来源:郑州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18日

事故现场航拍图

  事故现场航拍图

  12月16日,宁洛高速404公里处因团雾引发连环追尾车祸,现场共发生11起交通事故涉及24辆汽车,并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上午9时27分,周口消防支队沈丘大队接到报警,位于宁洛高速404公里处发生连环车祸,3名人员被困,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赴救援现场。

  现场高速交警表示该路段共有24辆汽车追尾,其中3人被困,分别位于事故现场两辆大货车驾驶室中,两者相距20米。

  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下达作战命令,消防官兵分为两组共同作业,第一时间全力营救被困者。

  救援结束后,经现场民警介绍此次车辆连环追尾相撞事故因团雾造成。

  两组官兵利用救援工具对事故车辆车门、车体零件进行扩张、破拆,于10时20分许救出第一名被困者,至11时30分许,三名被困者被全部救出,并安全移交至在场等候的医务人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