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深圳应急抢修工地围墙坍塌致1死1伤

作者:新京报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10日

据深圳龙华街道办事处通报,12月9日上午9时许,清湖电缆沟应急抢修工程2名工人在清理沟槽时,砖模墙意外倒塌,2名工人被砸,经抢救,其中一名工人不治身亡,另一名工人经初步诊断为轻伤。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地位于龙华街道清湖社区附近。一现场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后,有3人跳入坑中扒人,其中1人当时就软了,另一个人墙坍塌时拱出来一个头,自己伸出半截身子,还剩两条腿压着。
知情者透露,施工沟中间的挡土墙,昨天晚上刚刚砌起一面砖头贴面。不知道是何原因,正在施工中这面砖墙突然整体倒塌,立即压住了当时正在坑底的2名工人。

      龙华街道办事处表示,砖模墙倒塌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下一步,龙华办事处将在前期对建筑工地排查的基础上组织相关部门及社区对在建工地进行大排查大整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