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九江一小轿车撞上路边大货车 致2死5伤

作者:王聪 王林华  来源:中国江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8日

2月7日上午9时20分许,在九江市彭泽县培罗城大道发生一起交通死亡事故,事故造成两人当场死亡,5人受伤。

车祸现场

记者从彭泽县交警大队获悉,经调查,12月7日上午8时许,吴某驾驶牌号为赣GT1668小型汽车(共载7人)从彭泽县火车站往彭泽县钓鱼台方向行驶,途经彭泽县培罗成大道与一辆由尚某驾驶停放在公路的皖B15288号重型厢式货车尾部发生碰撞,造成小型汽车内两人当场死亡,5人受伤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在公安、消防、交警、医疗等各部门通力合作下,经一个多小时的救援工作,将卡在驾驶室内的吴某顺利救出,另4名伤者顺利得到救治。

目前,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重伤者吴某已被送往九江医院救治。该起事故的调查处理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