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甘肃发生两起煤矿安全生产事故 致2人遇难

作者:金奉乾  来源:每日甘肃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7日

12月4日,甘肃省陇南和兰州先后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事故造成2人受伤后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当地安监等部门已经成立事故调查组展开调查。

      12月5日,本报记者从陇南市礼县安监局获悉,12月4日4时30分许,陇南紫金矿业有限公司外包施工单位紫金矿业建设有限公司发生一起车辆伤害事故。当时驾驶员连人带车冲出挡墙受伤,事发后,受伤驾驶员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12月4日8时44分经天水市医院抢救无效,确认死亡。经初步调查,这名驾驶员驾车到三人沟排土场卸渣,倒车时车辆直接冲出挡墙,坠落至排土场下方五六十米处。事故发生后,礼县安监局等部门组成事故调查组赶赴现场调查,责令施工企业立即停产,并按照相关程序展开调查。

      同时,记者从兰州市安监部门获悉,12月4日15时32分许,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金河煤矿地面1850水泵房一名水泵工落入水池。事发后,接到当班人员报告后,矿方立即及时展开营救,并向多部门打电话汇报,救援人员将落水工人紧急送往医院抢救。遗憾的是,这名工人经抢救无效于17时20分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