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电厂坍塌事故遇难者理赔标准为每人120万元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28日

11月27日下午4时,从丰城电厂“11·24”事故总指挥部获悉,丰城电厂三期冷却塔项目施工方湖北亿能烟塔工程有限公司项目代表尚文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布了“11·24”事故中每一名遇难者的理赔标准为120万元。

  商文翔说,施工企业现在工作已经进入对家属赔偿阶段,企业赔偿严格遵照昨天公司的承诺,坚持就高不就低,足额赔付的原则。根据相关政策和规定,并与家属充分协商,最终确定数额为120万元,为方便赔款及时到位,我们与家属协商,在丰城当地开立银行账户一保证赔偿款及时到位。此外,家属在殡仪馆所支出的费用也会承担。

  27日下午,发生“11·24”事故的丰城发电厂冷却塔施工方、河北亿能烟塔工程有限公司,就事故遇难者赔偿方案的制定和赔付标准做出公开解释。27日下午,已有遇难者家属签订赔偿协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