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通州1辆公交车与水泥罐车相撞 致1死3伤

作者:冯华妹 陶冉  来源:京华时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25日

有网友爆料,24日下午4时左右,一808路公交车在行驶至通州区潞城镇古城桥下时追尾一辆水泥罐车,车上多名乘客受伤。目击者董先生称,公交车撞上了水泥罐车后部,公交车前部受损严重,全车玻璃碎裂,事发后,有10名左右受伤乘客上了急救车,其中2名伤者被担架抬上救护车。董先生称,司机和乘务员没有受外伤,乘务员一边哭一边安排乘客下车。记者从120急救中心了解到,目前伤者被送往潞河医院进行救治,都是轻伤。下午六点半,受损公交车被拖走。

现场图现场图
现场图现场图

        晚上,北京公交集团发布称,八方达公司一辆808路公交车正常行驶到通州区古城西桥路段时,前方一水泥罐车通过限高杆时突然急刹车,公交车驾驶员采取紧急制动停车过程中与前方水泥罐车接触。北京交警通报称,事故导致公交车上1名乘客死亡,3名乘客受轻微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