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鹿寨县轿车与货车相撞致 5人死亡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0日
图为消防官兵在救援。 何雪明 摄图为消防官兵在救援。 何雪明 摄

  中新网柳州11月9日电(何雪明)323国道广西柳州市鹿寨县寨沙镇段11月8日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事故,致5人死亡。

图为消防官兵在救援。 何雪明 摄图为消防官兵在救援。 何雪明 摄

  据消防部门9日介绍,11月8日19时18分,鹿寨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323国道鹿寨县寨沙镇九甫村九堡屯路段发生一起车祸,有人员伤亡。鹿寨中队立即出动一个抢险编队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图为发生事故的小轿车车头损毁严重。 何雪明 摄图为发生事故的小轿车车头损毁严重。 何雪明 摄

  因路途较远,当天19时53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勘查发现,现场为一辆小轿车与一辆中型货车发生碰撞,小轿车车头严重损毁,货车侧翻在地,装载的柑橘散落一地。小轿车共搭载5人,其中4人被困车内,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均已无生命迹象,1人被群众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图为发生事故的货车侧翻在地。 何雪明 摄图为发生事故的货车侧翻在地。 何雪明 摄

  消防官兵立即进行现场警戒,并组织救援。经过紧张救援,4名被困人员被消防官兵救出,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

图为货车装载的柑橘散落一地。 何雪明 摄图为货车装载的柑橘散落一地。 何雪明 摄

  据消防官兵介绍,此次事故造成5人死亡,其中,上述被群众救出的伤员在送医途中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