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贵州六盘水一在建隧道发生垮塌事故 致3死2伤

作者:贵阳晚报  来源:贵阳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9日

        7日上午,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事发地点是钟山区大河镇猫猫山,为一在建高速公路左侧隧道内发生垮塌;两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3名死者的遗体被放在一辆越野车内。
        一名工人称,事故发生在当天凌晨4时许。事发时他与同村的5名工友正在隧道内施工,突然隧道的顶部就发生了垮塌。
        “当时我在焊接网片,突然听到有人喊垮塌了,我就去搬石头,但随即发现只是我一个人在活动。”这名工人说,眼见情况不对,他立即大声呼救,随后就跑来几名工人一起搬石救人,但石头太大搬不动,他就跑出来喊代班。随后相关方面就用挖机救援。
        另一目击者称,事故点离隧道入口约400米。
        伤者黄先生说,死者之一是他的哥哥。“当时隧道顶上掉了一块泥巴下来,我就喊让开,但是来不及了。”黄先生说,泥土还将他压住了,他是用双手刨开泥巴自己出来的。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两名伤者,所幸的是,两人经过医院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两名伤者仍在医院进行救治,当地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