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一自制烟花爆竹民房爆炸致2死

作者:澎湃  来源:澎湃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8日

11月6日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爆料称,云南昭通盐津县一民房因自制烟花爆竹发生爆炸,目前已导致两人死亡。盐津县政府新闻办发布通报证实,11月6日11时10分许,盐津县盐井镇柏树村一民房发生爆炸,初步确认2人死亡,初步调查确定该事件为自制烟花爆竹引发爆炸所导致。
  @直播云南 提供的现场照片显示,在爆炸的冲击下,一排民房屋顶已经倒塌,碎石散落一地,现场较为混乱。警车和消防车也赶到现场。
  11月6日19时,盐津县政府新闻办发布通报称,11月6日11时10分许,盐津县盐井镇柏树村一民房发生爆炸,初步确认2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盐津县危爆物品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县委副书记、县长郑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顺东等领导第一时间率公安、消防、安监、盐井镇等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和善后处置。经调查初步确认,该事件为自制烟花爆竹引发爆炸所导致。
  通报称,死者家属情绪稳定,社会秩序良好,成立的相应工作组开展事故调查、善后处置、维稳维护等工作。
  盐津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11月7日告诉澎湃新闻,事件导致两位当事人死亡外,并没有群众受伤,事发的自制烟花爆竹门店没有任何资质,当事人已死亡,目前正在做善后处理,盐津县在全县开展排查安全隐患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