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蓝田一轿车与货车相撞致7人遇难

作者:新蓝网  来源:新蓝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7日

11月6日凌晨零时30分许,在陕西蓝田县迎宾北路与振兴路丁字路口,一辆重型货车沿振兴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丁字路口准备向左转弯时,与一辆沿迎宾北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振兴路口的小轿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轿车内4人当场死亡,其余3人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事发时重型货车为空车,但超期未按规定检验,驾驶人为魏某;轿车内坐了7人,均为蓝田县洩湖镇十里铺村人,其中有一对母女,女儿5岁,驾驶人闫某的驾照逾期未换照。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十里铺村,询问了多位村民,除证实的确发生交通事故外,村民并不愿多谈死者的情况。记者了解到,事发后,重型货车司机魏某已被蓝田交警部门控制,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