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浦东因大雾发生两起多车追尾 致9死43伤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7日

据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上海浦东因大雾发生两起多车追尾交通事故,两起事故已经造成9人死亡,43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全力救治中。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11月6日5时54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报110称:S32髙速西向东近S2匝道处,因大雾发生一起多车追尾交通事故。接报后,公安、消防、120等部门迅速到场开展救援工作。

抢救伤员 网友供图抢救伤员 网友供图
抢救伤员 网友供图抢救伤员 网友供图

  经初步调查,S32往浦东机场方向约17公里处发生多车追尾事故。其中,一辆小客车上4人下车察看前方情况时,被后方一辆失控的槽罐车撞倒,造成2人当场死亡。

  救援处置过程中,民警在沿途排查时,发现上述事故后方约3公里处,一工程车辆遭前后两辆大型车辆撞击挤压,车内5人已死亡。

  目前,因事故送医救治的45人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伤者正在全力救治中。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