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句容原民政副局长酒驾撞死2人被刑拘

作者:新华报业网  来源:新华报业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6日

2016年11月4日21时30分许,一辆牌号为苏AXL176小客车沿南京华电北路由东向西行至长营村路段时,与路边同向停放的七辆机动车相撞(其中六辆小客车,一辆公交车),并撞伤两名行人。

  其中一名行人(男性,约九岁)送院抢救无效于当晚死亡,另一名行人(小男孩母亲,三十余岁)在医院抢救了六个多小时后死亡。事故造成肇事车及被撞的七辆车不同程度受损(事发时六辆小客车处于停放状态车上无人,公交车上有少量乘客无人员受伤)。目前肇事车驾驶员朱某(男,53岁,经初查系句容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已被警方控制,血样、尿样已送检。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11月5日晚上,交汇点记者从栖霞警方获悉,朱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调查发现,肇事者朱某出生于1963年,原为句容市民政局副局长,于去年8月免去副局长职务改任主任科员,现为句容市福利企业协会副会长。句容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徐成明介绍,朱某有“三高”平时都不喝酒,尤其是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他更是少喝酒,即便喝酒也就二两左右就不行了。

  “朱某昨天晚上为什么喝酒?与谁在一起喝酒,我们就不清楚了。”句容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而句容市民政局纪委负责人也表示,对于朱某的处理等警方结论再作调查处理。交警七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现场事件还原——现场六辆小轿车、一辆公交车受损,肇事者还将一对母子撞飞,事故究竟如何发生的?

  记者带你还原真相↓

  根据目击者提供的信息


  王先生是被撞的第一辆车车主:“车开得好好的,突然后面咣一下子往前顶了有300多米,他从旁边速度非常快……”

  “速度快得不得了”

  肇事者:我喝了,喝了三两酒。

  记 者:喝三两酒,你还开车啊?

  肇事者:我能喝半斤,有什么事呢?

  肇事者还称当时喊了代驾,但代驾不来,便自己开车了。

  孩子的爸爸正在昆山工作得知消息后正从昆山赶回南京。事故发生后,不少目击市民表示这名肇事司机自称是镇江句容市的一名公务员。然而,面对记者的镜头朱某却矢口否认并称:“我是句容打游击的”

  句容市民政局一位负责人通过电话告诉记者,朱某酒量并不好,以前也不怎么喝酒,得知出了车祸,所有人都很惊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