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单县一在建民房倒塌 致4死8伤

作者:王煜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26日

发生倒塌事故的现场,有消防车前来救援。当地网友供图

10月25日上午,山东单县人民政府就该县境内一处农民自建房倒塌事故发布通报称,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另有8人受伤。目前,当地政府已介入调查此事。

24日下午,有山东单县网友发布消息称,该县某村庄一处民用住宅在建设过程中突然发生倒塌,致使尚在屋内作业的建筑工人及家属多人受伤。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事发房屋为红砖外墙,墙体已经垮塌,并压断旁边树木,现场有消防人员正展开救援。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该事故发生在单县谢集镇白寨村,时间为24日下午4时左右。事故发生后,多名现场人员被送至附近的单县第一人民医院救治,并有人伤亡。

今日上午,单县人民政府就此事发布情况通报称,事故共造成12人伤亡。截至24日23时,已有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伤势较重正在全力救治中,其余7人伤情较轻,正在医院观察治疗。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事故原因,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