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深圳宝安一工业园发生事故 造成数人受伤

作者:南方网  来源:南方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9日

10月16日下午,深圳宝安区福永理光工业园发生一起事故,造成数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据街道办消息,事故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u=1556581628,1509783210&fm=21&gp=0.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昨天傍晚,南都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下午4点多钟,宝安区某工业园发生事故,疑造成5人受伤。

南都记者来到怀疑发生事故的理光高科技有限公司大门外,但未能进入厂区。该公司及相邻企业的保安均表示,并未听说类似事件。记者次日致电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昨天确有事故发生,造成有人受伤,但整体事态不大。

u=723616760,2004307103&fm=21&gp=0.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南都记者就此联系了福永街道办,街道办负责人表示,理光高科技公司厂房昨日下午确实发生一起事故,造成一人肋骨受伤较重,其他几人伤势较轻,已就近送院治疗。

街道办进一步了解情况后表示,理光高科技将部分业务外包给了一家企业,今天的作业事故是该外包企业造成。目前,事故的具体信息及原因正在调查中。

263031630565386729.png

(图片来源于企业网站)

据悉,理光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宝安福永理光工业园内,据该公司官网,它主营电子硬件业务,母公司为日企株式会社理光,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