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辽宁旅游大巴车侧翻致2死多伤

作者:林斐然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9日

10月18日中午12时25分,辽宁本溪满族自治县小草线21公里处发生一起旅游大巴车侧翻事故。新京报记者从本溪县委宣传部获悉,事发时车上共有44人,2人当场身亡,其余伤者已第一时间送医。


  新京报记者多方确认,肇事车辆系辽宁宏运客运旅游有限公司车辆,车牌号为辽AK2523,车辆定员57人,事发时由汤沟向小市方向行驶,下坡时发生侧翻。

  知情人士向新京报记者提供的多段现场视频显示,事发地点位于一处山道上,棕色的大巴车向左侧翻倒在地,车窗玻璃大面积碎裂,附近山道上躺满年纪较大的乘 客,有乘客正从车窗内爬出,随后有消防部门抵达现场进行救援。该知情人士称,救援人员最后在车内发现4名乘客,2人救出时已经身亡,另外2人伤势严重。下 午2点多,现场已清理完毕,肇事车辆已被拖走。

  新京报记者从本溪县委宣传部获悉,事发时肇事车辆实载44人,下坡侧翻导致车上2人死亡、多人受伤,伤者已于第一时间被送往本溪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本溪县委宣传部通报称,本溪县有关部门在事发后已启动相关预案,目前正积极组织救治伤员,并进行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