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南通通州一工厂发生爆炸1人死亡

作者:郭小川  来源:扬子晚报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3日

12日傍晚18时30分左右,位于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的一家企业生产车间 发生爆炸 ,厂房屋顶被掀翻,正在车间内的一名工人不幸身亡。
  据悉, 发生爆炸 的这家企业名为振鹏石墨 管厂 ,主要从事石墨热交换器、 热解石墨 制品、石墨用树脂的生产、销售,企业规模并不大。事发时,住在周围的不少居民听到爆炸声,起初以为是有人燃放烟花爆竹。直到公安、消防和120急救人员赶到后,才知道是石墨 管厂 发生了爆炸。
  在接到报警后,南通消防出动20多名抢险救援人员前往现场。抵达事发现场后,发现厂房已被炸得严重损毁,房顶被掀翻,窗户玻璃被震碎,堆放原料的铁皮桶散落在地。不过爆炸没有引起火灾等次生灾害。但企业负责人称有人被困。经过消防官兵的搜救,一名工人被找到,但已失去生命体征。
  据称,爆炸很可能由于生产原料引发。目前,消防、安监等部门已展开事故调查。

mmexport1476276578056_副本.jpg

 

图为 发生爆炸 的车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