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哈尔滨市长江路发生4车失控事故 4死6伤

作者:牟海微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1日

         10月10日晨,哈尔滨市长江路发生4车失控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2人送医无效死亡,6人受伤。

         根据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消息,10月10日晨6时10分至6时20分,4辆车在长江路黑龙江阿什河湿地公园门前市区往阿城方向路段先后失控,其中2辆坠入路侧边沟,1辆冲向附近工地围挡,1辆撞断路中隔离带进入对向车道。事故造成1名清洁工、1名驾驶员当场死亡,8人送入黑龙江省医院救治。目前,送医8人中有2人宣告不治。

         据悉,事发时事故路段有结冰现象。目前,事故原因等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后附详情:

         经交警部门初步调查,共有4台车在先后行经结冰路段时发生失控。6时10分许,驾驶人邵某驾驶黑LS3931号松花江小型面包车,沿长江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阿什河湿地公园桥头东侧时,因路面结冰,导致车辆失控撞至道路南侧工地围栏上;6时12分许,同方向驾驶人刘某驾驶黑A185EG号五菱牌小型面包车(实载8人、核载7人)将路边作业的临时雇佣保洁人员付某撞倒后驶入道路南侧沟内;6时15分许,同方向驾驶人田某驾驶黑BJT570号越野车失控后撞断中间绿化隔离带多棵树后,冲向对向车道;6时20分许,同方向驾驶人尹某驾驶黑A8M997号五菱牌小型面包车驶入道路南侧沟内。上述事故中造成保洁人员付某当场死亡,黑A185EG号车内1名男性乘车人当场死亡、驾驶人刘某及女性乘车人王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5名乘车人不同程度受伤,黑A8M997号车内1人受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